員工分享

總務室 室長

未進入天文大同時,總是不斷轉換跑道,進入公司一眨眼21個年頭,讓我待這麼久的原因,公司合規經營、福利建全,讓我未來的20年安心的工作。

營業室 室長

進入公司已超過10年,接受職能、安全等訓練,且完善升遷制度、員工福利建構下,讓我有安心工作及穩定成長。

財務管理師

榮幸加入天文大同特殊鋼這個大家庭,我年資算是非常淺,感謝主管及前輩同事們,讓我有機會發揮所長外,也細心帶領我更快熟悉流程,還有不定時的進修資訊,在工作的日常中,也獲得提升專業領域知識的機會。

技術工程師

到職以來已邁入3年,挑戰技能及邏輯,學習到CNC等不同機台,讓我視野擴展。

營業管理師

到職已20幾年,由懞懂少女到今日的我,歷經同事間相處磨合、相互學習包容、共同打拚、努力完成使命,獲益良多,有著共同革命情感。邁出你的第一步,也期待您的加入

物流管理師

我,其實一次回鍋,在外飄泊就職有了比較,才發現公司非常照顧員工、制度也健全,我也介紹好友一起進公司服務。

 
 

Join us !

工作職缺

【平鎮】物流配送員

天文大同特殊網股份有限公司

桃園市平鎮區 月薪 29,500 至 35,000 元

1.駕駛一般貨車收送貨物 2.交通工具: 以3.5噸三菱堅達貨車為主(普通小型車駕照) 3.負責運送貨物、協助理貨。 4.交付貨物並進行簽收。 5.清潔車輛,並進行例行性安全檢查 6.主管交辦事項

2024/02/26

  • 休二日、排休
  • 日班、晚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高中職以上
應徵

找到屬於您的位置

公司活動 / 環境
人才招募

國內/外旅遊

人才招募

尾牙、各式公司活動

人才招募

員工聚餐

人才招募

專業工作環境

人才招募

員工餐廳

人才招募

免費供應午餐

Welfare

福利制度

人才招募
獎金類

年終獎金
績效獎金

人才招募
保險類

團保
意外險 / 壽險

人才招募
餐飲類

免費供應午餐

人才招募
交通類

交通津貼補助

人才招募
設備類

員工餐廳
哺乳室

人才招募
娛樂類

員工旅遊
尾牙

人才招募
補助類

生日禮金
結婚補助
三節禮金

人才招募
其他類

提供員工制服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良好升遷制度

教育訓練

人才招募
新進人員訓練

職前安全及相關部門講習,用人單位的OJT訓練等,得讓新人快速了解內部及掌握工作內容。

人才招募
職能訓練

包含管理職能、專業職能,透過職能體系展開各類學習,使同仁成長與公司發展緊密結合。

人才招募
專案訓練

配合公司政策或目標,針對特定對象與特別目的之專案訓練,強化同仁與公司的競爭力。

人才招募
日常作業指導

部門主管針對同仁工作性質與能力,於日常作業中實施作業指導,讓同仁於日常作業上更有效率。

關閉